不想要婴儿肥的耀葛格

这里陈耀,叫耀耀什么的都ok啦
日常瞎写希望各位老爷们看的开心
欢迎私信评论勾搭聊天OvK
大一了 我再不更新私信炸我就行x

一个梗


*梗源是...是今天一个男孩子跟我说的,于是我顺手就用上了(后面的kiss是我乱加的!我没有!
*第一次写安雷,期待的搓搓手。希望老爷们吃得开心。



“雷狮你以后少生气,对肝不好。”安迷修低头翻百度,一边看一边嘱咐雷狮。

“是吗,这么科学呢?”雷狮漫不经心的敷衍,换了个电视频道。

安迷修严肃起来:“嗯,而且对我肝也不好。”



“...怎么碍着你事儿了还...?”









“对我心肝不好。”

安迷修在雷狮唇上轻轻的落下一吻。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