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婴儿肥的耀葛格

这里陈耀,叫耀耀什么的都ok啦
日常瞎写希望各位老爷们看的开心
欢迎私信评论勾搭聊天OvK
大一了 我再不更新私信炸我就行x

【瑞嘉】短篇懒得起题目 一发完



嘉德罗斯陷入沉睡的第一天,格瑞跟疯了一样的抱着嘉德罗斯冲到大赛的医疗室,破天荒的露出了不同于以往的面瘫表情。
他的眼神能洞穿任何人的心脏,那抹紫色散发出从未有过的震慑力,让人不敢直视。他低声说:“拜托了,救救嘉德罗斯。”

他的眼神可不是请求的样子,但说出来的话却前所未有的低声下气,他知道嘉德罗斯平时没少得罪人。


整整一个下午过去,大赛最好的医生仍然束手无策。嘉德罗斯的面色渐渐趋近苍白,曾被格瑞吻过的双唇也失去了以往的血色。他躺在床上沉沉的陷入了一个无法逃脱的梦境,梦里没有格瑞,只有他自己。


第七天,嘉德罗斯的部分机械设备停止运转,这个人造人在逐渐的自我关闭功能,直到永远的成为一堆废铜烂铁。

格瑞坐在嘉德罗斯床边,他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接受了这个现实。他满脑子都是怎么救嘉德罗斯,可是这种情况实在超出了他能掌控的范围。

去找圣空星的人吗?他们大概会把嘉德罗斯直接当成淘汰品扔掉做个新的出来。


圣空星的王可以是任何人,但嘉德罗斯只有一个。
对格瑞来说,他是独一无二的。



嘉德罗斯陷入沉睡的第十四天,连最后的一点呼吸都没有了。所有人都在劝格瑞接受这个事实,把嘉德罗斯从医疗室接出来安葬,格瑞摇头,拒绝了所有人的好意。

嘉德罗斯只是睡着了,他怎么可能死。


格瑞垂下视线看着那具毫无生机的机器,附身轻轻吻上了嘉德罗斯的唇。
像嘉德罗斯清醒的时候一样柔软,格瑞甚至觉得下一秒床上的人就会坐起来任性的发着脾气抱怨为什么自己会来这种渣渣医院。

但是嘉德罗斯没有。



第三十天,格瑞依然守在嘉德罗斯边上。
周围的人都叹息他无药可救,但他依然不肯放弃嘉德罗斯。

他太累了,于是他趴在嘉德罗斯边上轻轻的闭上眼睛。


然而他很快就睁开了。



他听见了嘉德罗斯的心跳。
很微弱,但是一下一下都狠狠敲击着格瑞的心脏,每一声都像在他耳边擂鼓一样的震耳欲聋。

嘉德罗斯,圣空星的王牌人造人,有了心跳。
他变成了人。





“格瑞...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
“...嗯。”
“我梦见了打不完的杂碎,梦见了布满刀尖的王座...”



“但我梦见你吻了我,所以我就醒了。”
“我怕你找不到我该着急了。”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