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婴儿肥的耀葛格

这里陈耀,叫耀耀什么的都ok啦
日常瞎写希望各位老爷们看的开心
欢迎私信评论勾搭聊天OvK
大一了 我再不更新私信炸我就行x

语无伦次的第十一集观后感

感觉其实...嘉嘉和格瑞打架的时候,如果当时是雷狮和银爵打架,俩人绝对不管对方直接自己从两块石头中间窜出来,对方死不死管自己屁事。如果是安迷修和雷狮那就有可能安迷修会下意识的保护一下恶党,至少自己出来后一定会找找看雷狮出来没。

但是嘉嘉和格瑞,一方面是嘉嘉讨厌有东西打扰他打架,所以直接强行破坏碍事的东西,另一方面大概也是出于对格瑞的某种微妙心态。嘉德罗斯自己出来是绝对没问题的,但是他留在那里 把自己的武器用来顶开碍事的迷宫构造,放弃了能保护自己的东西,因为知道格瑞不会在这个时候去攻击自己,对格瑞莫名其妙的信任。

格瑞也很微妙,嘉德罗斯开始立起大罗神通棍的第一秒,格瑞就可以自己出来了。但他一直站在原地等嘉德罗斯,直到看见嘉德罗斯有麻烦才出手帮嘉德罗斯解决,解决完了就立在原地低头看着嘉嘉不说话。他也不是真的想让嘉德罗斯死,甚至他保护了那个以后可能还会持续不断找他麻烦的人,从某种角度上纵容了嘉德罗斯没完没了的找他打架。


以及两个人都站在原地看着对方没动,真的有一种整个大赛只剩他们俩的即视感。太过强大除了格瑞根本没人能和嘉德罗斯这样对视,能和嘉德罗斯并肩站在一起。


我真是要死了 我爱嘉嘉。

评论(42)

热度(7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